教學大綱與進度

課程基本資料:
學年期課號課程名稱階段學分時數教師班級備註
111-1 309340 機器學習 1 3.0 3 廖元甫 電子所
人工智慧學位學程
0 0 電子三四甲乙、電子所和人工學程合開,1週【停開】

教學大綱與進度:

教師姓名 廖元甫
Email yfliao@ntut.edu.tw Email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3:50:55
課程大綱
課程進度
評量方式與標準
使用教材、參考書目或其他 【遵守智慧財產權觀念,請使用正版教科書,不得使用非法影印教科書】

使用外文原文書:否
課程諮詢管道課程Line群組,email
備註
各位同學好:

因多個不可抗因素無法排除,在不得已情況下只能將這門課停開,請大家見諒! 並麻煩盡快加選其他老師開的機器學習課程,或是選修其他課程!

首先說明,因授課老師轉任陽明交大,而北科大電子系在萬難中仍希望能協調陽明交大准許繼續於北科大開授此課,直至新聘老師到職。但現因:
1. 兼課聘任須經北科大與陽明交大兩校同時同意,然因北科大目前尚未完成教評會的三級三審程序,致不符合開課規定,無法繼續開課。
2. 陽明交大那邊對老師兼課也還有意見,尤其是目前的時間安排,可能會直接影響陽明交大下午1點的課程。
3. 修課同學太多,原本構想的最佳解決方案(調早一小時上課、或申請線上上課),但到現在仍無法取得學生一致同意,且已有學生投訴教育部關於本課程的規劃調課情形。無論進行任何課程調動都將難以取得同學的全數同意。

基於以上種種無法克服的問題,個人深表抱歉,但請同學理解與體諒我們已做了最大努力,並請盡快加選學校其他老師開的機器學習課程,或是選修其他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