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大綱與進度

課程基本資料:
學年期課號課程名稱階段學分時數教師班級備註
111-1 305493 光電工程概論 (一) 1 3.0 3 陳堯輝 光電二 59 0 光電二和電資二合開

教學大綱與進度:

教師姓名 陳堯輝 教師諮商時間(Office Hours)
Email yhchen@ntut.edu.tw Email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08:00:01
課程大綱
課程進度
評量方式與標準
使用教材、參考書目或其他 【遵守智慧財產權觀念,請使用正版教科書,不得使用非法影印教科書】

使用外文原文書:是
課程諮詢管道請於office hour至教師研究室討論,其他時間則以Email或另外方式與教師確定時間後,再準時至教師研究室討論。
備註
(1)請111光概的修課同學加入Line群組, 連結 : http://line.me/ti/g/U3BO3QAGER以方便溝通訊息。
(2) 若實施遠距教學,請到上課網址
https://meet.google.com/ard-pizy-jww 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