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大綱與進度

課程基本資料:
學年期課號課程名稱階段學分時數教師班級備註
110-2 296589 英語會話(二) 1 1.0 2 吳景龍 智動二 32 0  

教學大綱與進度:

教師姓名 吳景龍
Email michaelwu@mail.ntut.edu.tw Email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3:23:49
課程大綱
課程進度
評量方式與標準
使用教材、參考書目或其他 【遵守智慧財產權觀念,請使用正版教科書,不得使用非法影印教科書】

使用外文原文書:是
課程諮詢管道
備註
請同學注意:如果因疫情嚴重,政府或學校宣布本課程進行遠距教學,則採用上學期遠距教學的模式,以Microsoft Teams作為遠距教學同步線上課程之上課視訊應用軟體,老師與同學間互相之聯絡及課程公告等,請同學留意上課所使用的ZUVIO或是老師的電郵michaelwu@ntub.edu.tw聯絡。

備註:本課程十八周之教學內容、進度、方法及成績評量方式等,除了校定不可更改之內容外,均為預期計畫。實際之教學內容、進度、方法及成績評量方式等,會依教師實際授課狀況及同學學習成效而定,教師保留彈性調整之權力。(Adjustments are made according to instructor's actual teaching schedule and students’ classroom performance and learning outcomes.)

教師聯絡電郵: michaelwu@ntub.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