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大綱與進度

課程基本資料:
學年期課號課程名稱階段學分時數教師班級備註
110-1 294395 數位表現技法(一) 1 2.0 3 黃孟帆 工設二 55 0 上限40人

教學大綱與進度:

教師姓名 黃孟帆
Email mfhuang@ntut.edu.tw Email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6:46:29
課程大綱
課程進度
評量方式與標準
使用教材、參考書目或其他 【遵守智慧財產權觀念,請使用正版教科書,不得使用非法影印教科書】

使用外文原文書:否
課程諮詢管道位置:工設系系辦
每周一至周五17:00~18:00(不含國定假日)
E-mail:mfhuang@ntut.edu.tw
備註 ●上課方式:遠距上課

●評量方式: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展,並依據教育部9月7日公布之「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本校教學及授課方式規劃如下:開學 9/22(三)-9/28(二)進行全校線上授課教學演練,所有課程均採遠距方式進行,學生不必到校。請先加入Teams,團隊代碼1wmaawa,欲加選者可先加入了解課程內容後,會再依人數限制做最後決定。第二周起依當時現況調整,以全員遠距上課或線上、實體分流上課為主。

●補充說明資訊:
修課同學請先加入Teams,團隊代碼1wmaawa;欲加選者亦可先加入了解課程內容後,如有意願,會再依人數限制做最後決定確定是否可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