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大綱與進度

課程基本資料:
學年期課號課程名稱階段學分時數教師班級備註
110-1 292449 物理 1 3.0 3 王錫九 材資一甲 47 0

教學大綱與進度:

教師姓名 王錫九
Email sjwang@ntut.edu.tw Email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9:36:47
課程大綱
課程進度
評量方式與標準
使用教材、參考書目或其他 【遵守智慧財產權觀念,請使用正版教科書,不得使用非法影印教科書】

使用外文原文書:是
課程諮詢管道1. 手機聯絡 0916320396
2. 電子郵件聯絡 sjwang@ntut.edu.tw
3. Line ID: 0916320396
4. 如欲師生面對面諮詢,在不違反國家防疫規定的前提下,請先以上述三種方式之一來先行敲定師生見面時間、地點(建議以手機方式)
備註 ●上課方式:遠距上課

●評量方式:
將以下述方式綜合評量學習成果:
1. 授課時的聽講出席情形
2. 高頻率針對講課期間的同學修課學習以雙週、或三周方式做一書面報告。
3. 針對同學的各次書面報告,於學期結束前分別於以線上問答,作為期末考試的分數評量
4. 各次書面報告成績,連同期末線上問達成績,以70-30的比例於以統合計算學期總成績

●補充說明資訊:
1. 在考量修課相關規定,及目前產業的實際作業情形,學期初期仍將以同學進入教室方式方式來於以授課。
2. 同學在教室時請全程戴口罩,並且將兩邊的窗戶開啟,維持空氣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