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大綱與進度

課程基本資料:
學年期課號課程名稱階段學分時數教師班級備註
110-1 292158 中級會計學 1 3.0 3 張志揚 經管二 27 12

教學大綱與進度:

教師姓名 張志揚
Email chychang@gmail.com Email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7:16:56
課程大綱
課程進度
評量方式與標準
使用教材、參考書目或其他 【遵守智慧財產權觀念,請使用正版教科書,不得使用非法影印教科書】

使用外文原文書:否
課程諮詢管道chychang@gmail.com
備註 ●上課方式:分流上課
(一) 9/22(三)-9/28(二)進行全校線上授課教學演練,所有課程均採遠距方式進行(實習實驗類課程及體育課可提出替代做法),學生不必到校。
(二) 9/29(三)-10/10(日)仍以遠距教學為主,但實驗實作類課程或人數較少的課程,得在符合以下規範的前提下採用實體教學:
室內人數上限80人而且必須維持安全社交距離(2.25平方米/人)。
教務處已計算各普通教室符合上述防疫規範的最大容納人數(每間教室11至40人不等),也請系所留意實驗室或電腦教室符合防疫規範的最大容納人數。
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方式進行,並落實點名。
上課時師生應全程佩戴口罩且落實手部消毒,上課期間禁止飲食。
教室與實驗室應保持通風良好及定時清消。

●評量方式:
期中考、期末考採實體紙筆測驗

●補充說明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