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大綱與進度

課程基本資料:
學年期課號課程名稱階段學分時數教師班級備註
110-1 292070 行銷學 1 2.0 2 陳朝福 工設二 50 1 產品組;排一般教室(約60人)◎

教學大綱與進度:

教師姓名 陳朝福
Email u806721@taipower.com.tw Email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6:06:12
課程大綱
課程進度
評量方式與標準
使用教材、參考書目或其他 【遵守智慧財產權觀念,請使用正版教科書,不得使用非法影印教科書】

使用外文原文書:否
課程諮詢管道e-mail給老師(mn0560501@yahoo.com.tw).
備註 ●上課方式:分流上課
1.期中考前: 課堂上課. 一半同學到校上課, 另一半同學上網觀看"教學全都錄"內容在家上課.
2.期中考後,開始每週各組依序進行小組專案簡報(簡報順序抽籤決定) ,並於簡報時交簡報資料。
2-1.若屆時因疫情嚴峻須分流上課,輪到小組專案簡報的小組,其組員須全員到校簡報,並於簡報時交簡報資料;其餘各組至少推派1員到校參與專案研討,其餘同學上「北科 i 學園」觀看“教學全都錄”內容在家上課。
2-2.若屆時因疫情嚴峻無法實體上課,輪到小組專案簡報的小組,其小組專案簡報資料電子檔最遲於當週週三12:00前 e-mail至老師信箱:mn0560501@yahoo.com.tw。所有同學上「北科 i 學園」觀看“教學全都錄”內容在家上課。

●評量方式:
各組在小組專案簡報之後繳交一份小組專案書面報告(簡報內容列印出來即可), 期末每一位同學須繳交一份個人學習報告, 以電子檔方式e-mail給老師(mn0560501@yahoo.com.tw).

●補充說明資訊:
遠距教學採用Microsoft Teams線上會議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