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大綱與進度

課程基本資料:
學年期課號課程名稱階段學分時數教師班級備註
110-1 292069 家具製圖 1 2.0 3 陳柏宏 工設二 33 0 家室組 *

教學大綱與進度:

教師姓名 陳柏宏
Email bone0718@gmail.com Email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9:07:41
課程大綱
課程進度
評量方式與標準
使用教材、參考書目或其他 【遵守智慧財產權觀念,請使用正版教科書,不得使用非法影印教科書】

使用外文原文書:否
課程諮詢管道老師的聯絡資料:
姓名:陳柏宏
電話:0933878673
信箱:bone0718@mail.ntut.edu.tw
LINE ID:bone0718
備註 ●上課方式:遠距上課

●評量方式:
同學們大家好:
應對近期防疫的要求,本課程在初步的授課方面,將調整為遠距教學的方式進行授課,但由於課程的內容主要以實際的繪圖操作為主,在遠距教學的模式上較難以進行,實際的繪圖操作,將暫先以居家繪製的方式進行安排,繪製後的圖稿繳交方式,將另外進一步於課堂中與大家一同研議。

上課的時間為每周三的下午15:10~18:00,多數將運用第一堂課的時間進行授課說明,第二及第三堂課的時間,則交由同學們居家進行實際的繪圖操作。

課程的評分方式,以每階段繪製完成的圖稿進行評分,不需另外進行測驗或考試,但也需要請同學們務必完成各階段的繪製練習,並確實繳交繪圖後的圖稿,完成各階段繪圖的成績評分。

●補充說明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