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大綱與進度

課程基本資料:
學年期課號課程名稱階段學分時數教師班級備註
110-1 291250 微處理機實習 1 1.0 3 方志鵬 電機三甲 41 0 *

教學大綱與進度:

教師姓名 方志鵬
Email jpfang7742@gmail.com Email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0:52:22
課程大綱
課程進度
評量方式與標準
使用教材、參考書目或其他 【遵守智慧財產權觀念,請使用正版教科書,不得使用非法影印教科書】

使用外文原文書:否
課程諮詢管道選課的學生必需到北科i學園PLUS下載第1次講義,內有課程LINE群組的QR CODE和遠距教學的視訊通話連結,選課的學生必需掃描LINE群組的QR CODE才能加入課程LINE群組,老師也會在課程LINE群組中公告視訊會議的Google連結。
參加課程的LINE群組,可以在群組中和老師/助教互動。
備註 ●上課方式:遠距上課

●評量方式:
非放假的上課日,每周上傳實習的模擬內容及結果作為實習成果的成績;期末報告在最後一周上課的結束前上傳,實習報告中包括模擬內容、結果、及問題討論。

●補充說明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