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5105039 生物化學特論 Special topics on biochemistry 3.0 3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本課程之目的將探討酵素的功能及結構。針對醣類水解?水解各式各樣的多醣類做詳細探討。將目前已歸類的96家族中有晶體結構的家族中選出幾種家族做詳細的學習。從已發表文獻中來瞭解水解?可特定水解多醣類的特性。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This course will focus on glycoside hydrolases that hydrolyze various carbohydrates. Glycoside hydrolases have been classified to 96 families to date. The number of enzymes will be increase by time.
核心能力指標 A.具備有機及高分子材料之基礎學術和應用發展之研究能力。
G.認識時事議題及人文關懷,掌握國際科技趨勢,具備國際視野。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