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4206004 非線性力學 Nonlinear Mechanics 3.0 3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基礎施工過程中,常常容易造成災害的問題,為了預測土壤與結構物互制行為,以作為災害的預防之用,數值分析常被用來作為實務的預測。而數值分析的正確性又控制在土壤的應力應變強度關係(組合律)及變形的定義。本課程的內容係針對土壤的組合律(包含線性及非線性)作完整的介紹,以補全數值分析所欠缺的力學性質。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Numerical analysis has been used extensively to predict the behaviour of soil-structure interaction problem.The correctness of soil constitutive law .This course will introduce the properties of stress-strain-strength.how to predict the soil engineering behaviour.
核心能力指標 A.工程、科學及資訊科技之進階知識
B.土木工程之分析與設計之進階知識
C.規劃及執行專題研究之能力
D.具特定領域之專業知識能力
E.專業論文與專業口語表達之能力
F.創新思維及獨立作業之能力
H.具備專業責任感、工程倫理與職業道德
I.瞭解專業與跨領域整合之重要性
J.瞭解災害潛勢、分析、防災資訊及預防之基本觀念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