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3403044 地理資訊系統與實習 G.I.S and Practice 2.0 3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由於近年來電腦科技發展迅速,在透過地理資訊系統的幫助下,圖文整合的資料庫型態,已有相當完整成熟的作業方式。本課程將針對地理資訊系統的應用功能方向,分別剖析其主要架構與理論。同時配合相關地理資訊系統軟體,建立學員實作能力。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Operational and management issues in planning management analysis,locational decision making,and design implementation of GIS.Lab project emphasizes student's specialization.
核心能力指標 1.工程、科學及運用資訊工具之知識與能力
5.瞭解跨領域學習之重要性
7.擴展國際視野、瞭解社會與全球變遷、環境保護之重要性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