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 程 概 述
Course Description

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8401011 建築概論 Introduction to Architecture 2.0 2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由一般生活所接觸的事務引導同學去了解"建築"是什麼,並引導同學去觀察、去接觸、去想像。另一方面,由建築的構成元素、空間之虛實、規劃之分析、造型之介紹(建築與多種自然學科和人文社會學科的廣泛關係)以及尺度、比例之掌握,加上色彩、聲光、材料等等一系列分析與介紹,使同學了解構成建築之元素,對"建築"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愛好。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This course gives a brief tauch with those technologies related buildings and construction, that student may appreciate the architecture from a technical viewpoint.

備註:

  1. 本資料係由本校各教學單位、教務處課務組、進修部教務組、進修學院教務組及計網中心所共同提供!
  2. 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洽各開課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