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 程 概 述
Course Description

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3854022 時尚工藝創作(二)-首飾蠟模創作 Wax Modeling for Jewelry 2.0 2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1.將首飾設計概念進一步延伸至器物設計,並了解各種蠟模製作方法與產品量產技術,加強其設計深度與製作能力。 2.學習硬蠟、軟蠟模型製作的各種技法,了解設計、蠟模與金工技術間相輔相成的關係。 3.思考如何將首飾與器物注入美感與品味,明白如何以最有效率的製作技法落實創意,經由細緻的手工與專注耐性,將無形的創意做成可配戴的精品或美麗的生活器物,親身體現由創意到成品的完整創作流程。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The course object is to enhance the ability of jewelry model-making, especially wax model. Student will learn modeling techniques by using different types of wax, and in cooperate with metalworking skill to create finished product, either jewelry or objects.

備註:

  1. 本資料係由本校各教學單位、教務處課務組、進修部教務組、進修學院教務組及計網中心所共同提供!
  2. 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洽各開課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