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 程 概 述
Course Description

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3725002 網路行銷管理實務 Internet marketing 3.0 3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隨著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網路電子商務已經成為傳統行銷通路以外的一個新興通路。再加上網路全年無休、成本低廉、以全球為市場的優勢,以及可符合消費者的需求的特色,使得網路商務明顯的成為未來商業發展的主流。面對網路商業的來臨,有著大量的網路商業的人才需求,本課程講授行銷管理實務的經營能力。 本課程以「個案」、「實務」二個導向為主要設計,從概念、理論、實務、到重要議題詳細闡述網路行銷的各個面貌。並介紹現今網路行銷管理實務的重點議題。 包括一對一行銷與網路廣告、行銷網站建置與管理、網路行銷工具、Google管理工具的應用、網路金流機制、關鍵字廣告、商業部落格、網路社群經營,網路口碑行銷,網路消費者行為,網站績效管理,電子郵件與會員電子報廣告管理,網路行銷企劃案實務等重要議題,讓同學可以獨當一面的充分了解和掌握網路行銷管理和網路創業的實務能力。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E-marketing is the conducting of business on the internet, not only buying and selling but also servicing customers and collaborating with business partners. This course will introduce the e-marketing by the way of concept, theory and case study. This course will study how the to develope the business on the internet.

備註:

  1. 本資料係由本校各教學單位、教務處課務組、進修部教務組、進修學院教務組及計網中心所共同提供!
  2. 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洽各開課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