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 程 概 述
Course Description

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3403071 水質工程學 Water Quality Engineering 2.0 2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課程目的在使學者了解水質控制之基本概念,除對家庭污水及工業廢水特性(BOD、COD及TOC)作充份之介紹外,並就河川污染影響分析(溶氧之來源、消耗,氧垂模式之推演、河川涵容能力之計算)、污水處理系統中之前處理、輸氧及曝氣、生物處理、物理化學處理及污泥處理及處置,最後並討論有關廢水處理之經濟分析,達到培養充分了解並掌握水質之環境工程師。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The objective of this course is to introduce the water quality engineering.

備註:

  1. 本資料係由本校各教學單位、教務處課務組、進修部教務組、進修學院教務組及計網中心所共同提供!
  2. 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洽各開課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