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 程 概 述
Course Description

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3403010 環境工程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3.0 3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本課程目的旨在提供一般初學者對環境工程有一個廣泛的認 識,課程內容多以概論性述說為主,包括給水工程、污水工 程、空氣污染防制、固體廢棄物處理、噪音振動控制、土壤 污染及復原技術、環境影響評估及地球環境問題等幾個單元 ,冀望藉由簡單明淺的講授,激發對研究環境工程的興趣, 進而達到環境保護之目的。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Junior standing.Introduction to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s applied to water guality,water quality modeling and water and wastewater treatment.

備註:

  1. 本資料係由本校各教學單位、教務處課務組、進修部教務組、進修學院教務組及計網中心所共同提供!
  2. 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洽各開課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