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 程 概 述
Course Description

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3303014 顯微組織實習 Microstructure Lab.(I) 2.0 6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配合顯微組織學課程,使學生從實際顯微組織觀察中,依據相圖的理論觀念,分析和判斷材料的基本特徵。藉由應用顯微鏡設備,結合試片製作與處理的技術,從事試片構造的觀察,據此作為熱處理物件之分析,塑性加工或鑄件之研判,是為本課程的訓練目的。實習內容含括影片教學,熱電偶之測定與應用,熱分析法、以及試片的製作與處理等實作練習。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This course is to introduce Microstructure Practices.

備註:

  1. 本資料係由本校各教學單位、教務處課務組、進修部教務組、進修學院教務組及計網中心所共同提供!
  2. 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洽各開課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