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 程 概 述
Course Description

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3802026 設計趨勢 Design Trends 2.0 2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一)嘗試引導同學作相關設計研究,探索符合社會、人文的設計策略,以國際消費者趨勢、競爭者分析、科技趨勢、國際設計研究為依據,用清晰的思路作不同的市場定位。 (二)培養同學觀察市場,了解資訊。以一設計師應有能力,發展出利基性產品的關鍵性因素分析報告。並探索不同族群之消費行為分析,作為加速產品開發流程及建立利基性產品之依據,可爭取商機及最大利潤。 (三) 每位同學需完成團隊分析報告,與授課老師指定之其他作業。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This course aims to help students to develop analysis skills on design trends in global context, including the sensibility and judgment of design style, design service, and design industry. Assignments include case studies other required reports.

備註:

  1. 本資料係由本校各教學單位、教務處課務組、進修部教務組、進修學院教務組及計網中心所共同提供!
  2. 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洽各開課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