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 程 概 述
Course Description

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3723051 網拍商品攝影 Business photography 3.0 3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在網路商店上出售商品時,總是希望能剌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或是能吸引客源增加銷售量。在這樣一個情況下,能夠給網路買家留下一個好印象且能左右商品購買率的,便是商品照片的好壞。 本課程中我們將教你網拍商品攝影的技巧,實拍經驗的養成及商業攝影的商品、空間與質感的表現方法。以網路商品用的「靜物攝影」為重點,嚴選60項最常見的網路販賣商品,透過整合基礎攝影的know-how,教導如何一個人利用數位相機,以最簡潔、便利而又能拍出高品質照片為目的的商品攝影,是網路創業的必要能力。課程內容包含: 商業攝影器材使用、攝影棚光源運用(攝影棚)、廣告商品實拍(攝影棚)、學員作品的討論及檢討。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When you sell something in the internet, take a good picture is very important.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take a good picture.

備註:

  1. 本資料係由本校各教學單位、教務處課務組、進修部教務組、進修學院教務組及計網中心所共同提供!
  2. 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洽各開課系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