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 程 概 述
Course Description

課程編碼
Course Code
中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Chinese)
英文課程名稱
Course Name (English)
總學分數
Credits
總時數
Hours
3723045 管理軟體應用 Application of management software package 3.0 3
中文概述
Chinese Description
本課程針對電腦初學者所設計,課程依照初學者最需要的電腦入門知識和技能,從基本的網路原理及、網路資源教起,讓同學可以充份掌握並利用並利用網路資源。本課程亦教授網頁編輯觀念教您如何規劃網站架構、再加上互動式表單及動態網頁效果的完整說明,讓同學也能製作出具有專業水準的網站。 本課程分為「電腦基礎」和「網際網路」等二部份: (1) 電腦基礎篇:介紹最熱門的網路觀念與操作技巧,內容涵括知識性的網路相關知識,包括網路與Internet發展,以及資訊安全等題材;另外還有操作性的課題,包括WWW與網路搜尋、E-mail電子郵件、HTML網頁製作、FTP檔案傳輸與網站發佈等;學會上網找資料、收發電子郵件、使用即時通訊軟體。 (2) 網際網路篇:學會製作個人網頁等技巧。製作網頁以FrontPage中文版的各項基本功能為主,內容包括網站的建立、圖文網頁編輯、表格與超連結、導覽列與共用邊框、分割框架與多媒體互動網頁設計,以及網站的發佈與管理等,讓同學可以完整學習利用FrontPage來編製網頁的編輯技巧。
英文概述
English Description
This course is designed for the students who want to handle the resource of internet. The is course composed of two parts:(1)The concept of internet and the application program(2) Learning how to build up the website by using Microsoft FrontPage.

備註:

  1. 本資料係由本校各教學單位、教務處課務組、進修部教務組、進修學院教務組及計網中心所共同提供!
  2. 若您對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洽各開課系所。